一只猪0607

流浪的人12(盾铁小小短篇)

史蒂夫脸色不变,把手机递给了托尼。

“小不点,你的手机一直有信息来。”

拿到手机的托尼却是一直在变脸色,从挑眉坏笑到略带不安,手指不停得摁手机回复信息,知道最后脸色变得十分严肃。

吊男人专区(酒吧工作群)

‘纽约流浪王进入该群,与群里25位成员为好友关系’

琳达姐:姐妹们,我宣布,托尼这个睫毛精正式成为我们的姐妹!

【撒花】【撒花】【撒花】

前任11:怎么滴?你单身久了,现在连男人都和我们抢?

前任4:说得对,那么优质的股,就这样给你翘走了。

一夜对象3:妈的姐妹们,你们不记得当初他一脚踏三船的事了吗?

前任5:不就是我和莉亚和贝儿的事?

前任5:拜托,是他被踏三船好吧?

前任5:我承认,当初青涩的他有点好看,我和我的姐妹就想玩玩他。

前任5:谁知道他那么大胆,居然以为自己魅力大哈哈哈哈哈哈哈

纽约流浪王:【微笑】不然你为什么是前任?

纽约流浪王:@一夜对象3 宝贝,她们坏得很,别被她们带坏了。

一夜对象3:那我只和你上过一次不就很亏?

一夜对象3:淦!我当初怕你三心二意,就尝了个味。

一夜对象3:不过说起来,你男人知道你的事吗?

一夜对象3:不是我泼冷水,你男人看着就是正经人,可知道了这圈子后恋期都不长。

前任9:@纽约流浪王 以我的经验,趁早坦白。

前任9:天知道我只是在酒吧干过三个月,我前任知道了就要和我分手。

前任9:你说他哪里来的勇气,住我的吃我的,工作也是我帮他找的。

前任9:真是,男人都是狗。

(一阵讨伐渣男的记录)

一夜对象1:言归正传。托尼,早点说,早点看清人。

纽约流浪王:我不知道怎么开口。。。

纽约流浪王:他还是母胎solo,我怀疑我一开口他就跑了。

(静默三秒)

前任7:淦!凭什么?

一夜对象2:妈的,老娘都读到硕士了。都没遇到这样的男人,你凭什么?

前任8:@纽约流浪王 给我把他绑住,这样的男人千载难逢。再不济就介绍给我们!

前任3:肥水不流外人田,不要让他跑了!!!!@纽约流浪王

托尼看着这一群觊觎他男人的女人们,再瞧瞧私聊里琳达姐的担忧。他现在十分不安,天啊,哪个男朋友会在同居第一天和自己说:对不起,其实我是个情场老手?

他做不到!

托尼坐立不安,眼神瞄着史蒂夫还在捆纸箱的背。为了方便,史蒂夫只穿了一件白T,没出汗就能看见手臂上的肌肉鼓鼓的,线条赏心悦目;他一出汗,整个背部像穿了一层贴身透明纸,每个动作都引起肌肉的反应,隐隐散发出荷尔蒙的味道。

他更不愿意说了。

瞒着吧?只要我瞒着,他永远都不会知道的。

史蒂夫捆完纸箱,摸了摸蹭着他喵喵叫的大橘,拍了拍它肥硕的身躯,起身去拿猫粮罐头。托尼仍沉浸在怎么办的自我思考里。

史蒂夫见托尼一下笑一下又像哭,一下又悲伤的不得了,就知道他又在胡思乱想。

“托尼,怎么了?”

托尼像是被惊醒似的,“没。。。没什么。”

史蒂夫贴着托尼坐下,揽过托尼,说着自己这三天假的计划。

“我打算,等一下去吃顿好的。”

“明天去看一下家具,添点东西。家里的床太小了。”

“后天我们请老杰克和巴基他们到家里吃顿饭,就算暖居了。”

“怎么样?”

史蒂夫温柔地看着他,满身的汗也没影响他向托尼发出喜欢你的信号。托尼想到了昨晚他不多得的坦白时刻,那种陪伴和安全感是他这辈子都没感受过的。

他忍心瞒着这个男人吗?

“大高个,我要和你坦白。”

托尼想从史蒂夫脸上看到点变化,而史蒂夫还是保持着温柔的神色和拥抱的姿势。

他亲了口托尼的额角。

“慢慢来,亲爱的。”

“我们有的是时间互相坦白。”


PS:感觉自己写幼稚了。

评论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