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猪0607

流浪的人10(盾铁小小短篇)

  天色微亮,晨风吹起街边的灰尘,本应该还是人们熟睡的时间,而纽约大道仍然有人在活动,他们来来去去,现在,居然来了个漂亮姑娘。

  在娜塔莎恶趣味的调戏完巴基后,她看着手机里最新的消息:


西伯利亚哈士奇(男朋友):亲爱的,你别生气。我现在,马上,立刻就去把夹克找回来。


西伯利亚哈士奇(男朋友):宝贝,到时候可得给我一个清晨的吻💋💋💋


  娜塔莎双眸含笑,虽然加了一夜班,红卷发略显凌乱,可男朋友的傻兮兮的行为还是让她心情快乐起来。但还是决定不让自己男朋友犯傻,毕竟没指望过巴基突然直男开窍,打扰到史蒂夫的好事就坏了。

  娜塔莎打电话过去,然而无人接听(事实上在追着老八递名片)。她皱着眉头,一般来说,除非在公务期间,不然巴基永远不会不接电话的。她看着电脑屏幕前的资料,决定先放下手里的活,去找自己的男朋友。

  开着车到了纽约大道,娜塔莎就看见在大路中间聊天的两个人,她一眼就认出了史蒂夫,而史蒂夫旁边的人——很明显不是什么小姑娘。

  呦呵,瞧那几乎头对头,间隔不超过五公分的亲密交流,不调侃一番我就妄为调查科霸王花。

  车开的慢悠悠,并未引起两人的注意,就在娜塔莎就离他们五米远的时候。两人忽然肉眼可见的慌乱,一个大动作的扭开头,另一个手里动作不停,把衣服拉链都拉开了。

  哦豁,有情况。

  “队长,巴基不在你这吗?”

  瞧瞧,她是个多么称职的朋友。

  托尼看着突然出现(只是因为你们聊天太专注了好吗?)的美人,还是个认识大高个的漂亮御姐。红着的脸又有向番茄靠近的趋势了,只能稍稍扭过头,希望大高个能挡一下他现在未褪的腮红。

  史蒂夫看着有点害羞的托尼,乱跳的心脏稍微平稳下来,不急,得慢慢来。

  他也丝毫不意外娜塔莎的出现,毕竟这两人一有空就粘着,娜塔莎还特别恶趣味,总喜欢耍得巴基慌慌忙忙的跑来跑去,然后自己也加入,最后只有无辜人士受伤的世界达成了。(老八表示淦)

  “巴基先去帮我找怀表了。”

  史蒂夫看着带着明显调侃神色的娜塔莎,好笑的揽过托尼的肩膀,向娜塔莎介绍道:“娜塔,这是托尼。”

  “托尼,这是娜塔莎,巴基的女朋友。”

  两人友好的握过手后。

  “所以,你们俩在这神神秘秘的做什么呢?”

  托尼有点结巴的解释:“没…没有神神秘秘。聊会儿天罢了。”

  “是嘛?”

  娜塔莎用手指卷着头发,这情况自己不出马,他们可能连第一步都走的磕磕绊绊。

  “还是辛苦你了。史蒂夫这人就闷闷的,不怎么有趣,遇到喜欢的人都说不出什么情话,可能连搭讪留电话都不太敢呢。”

  娜塔莎言辞凿凿,神情自若,说的像是衷心之言,可托尼现在却是听不得有人误会大高个:“哪有!他可温柔体贴了,还很热心,乐于助人……更别说他还长的那么好看。”

  托尼说的起劲,足足夸了史蒂夫三分钟,可能是太嗨了,居然忘了当事人和他的朋友就在身旁。

  “他人高腿长,鼻子比一般人翘还长,这说明他JB也大,傲视群雄。”

  ……

  娜塔莎带着磕到了的满足情绪,一把揪过本来想折返和他们一起“淘金”的呆滞版巴基,瞧着史蒂夫笑得十分浪荡的脸蛋,完全没有了平日里严肃端正的神情。

  决定再加一把火,哪家媒人能比我?

  “托尼,你别骗我。怎么你说的和我认识的史蒂夫不一样,他平时连一些小姑娘都防地死死的,一点机会都不给人呢。不然他早就结束母胎solo了。”

  嗯?

  大高个居然还是母胎solo?

  哈哈哈,我回头得好好嘲笑他。

  托尼快乐地转过头,和同样快乐的史蒂夫眼神对撞,霎时,他意识到自己刚刚在说什么了。

  整个人突然僵在原地。

  天啊!他都说了什么东西?

  原地表白吗这?

  啊啊啊啊啊羞死人了!

  托尼妄图挽回颜面:“就是…大高个,你也知道,你很好的,对吧?”

  这又是什么东西?说了还不如不说。

  史蒂夫板正了托尼的身子,面对他的小不点,他现在笑得能溺死个人,“我好不好不知道。”

  “我知道,你很好就行了,对吧?”

  ……


PS:

“亲爱的,才一晚上,他们什么时候搞上的?”

娜塔莎心满意足地收起手机,不管群聊里的滔天骇浪,揉了揉男朋友的毛。

“别出声,好好看着就行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5)